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 英特集团的市值,物流运输以及医药储备明显无法...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 英特集团的市值,物流运输以及医药储备明显无法...
2022年12月23日 15: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 英特集团的市值,物流运输以及医药储备明显无法满足浙江省福建省人民的需求,很多医院药店依旧没货,请问公司是否可以让英特集团把布洛芬感冒药,阿兹夫定跟辉瑞新冠药进货渠道分享出来,然后由你们公司给我们浙江省福建省的医院药店供货可以吗?我们老百姓需要一个大市值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来保障我们用药需求!

董秘回答(九洲药业SH603456):

您好,公司是一家领先的CDMO企业,主要致力于为国内外创新药公司及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创新药在研发、生产方面的CDMO一站式服务,同时为全球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提供工艺技术创新和商业化生产的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特集团 市值 物流 投资者 CDMO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