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关于医疗服务的股权激励方案中,22-24年每年至少新增8...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关于医疗服务的股权激励方案中,22-24年每年至少新增8...
2022年12月22日 09: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关于医疗服务的股权激励方案中,22-24年每年至少新增8家医院,请问下新增医院标准是什么?是仅成立医院公司?还是拿到医疗机构许可证?或者是正式开业接待病患?请具体说明!截止至12月中旬,包括上半年并购的4家,以及公司今年正式开业的不足8家。如果贵公司把还未开业,连医疗机构许可证都没拿到,仅成立公司就算新增医院,是否会侵害中小股东权益?

董秘回答(三星医疗SH60156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医院设立前,需城市准入、选址寻房、租约谈判及签订等筹备工作。如医院可以并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则符合新增医院的标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