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北京市第43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在北京市第43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
2022年12月21日 10: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在北京市第43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发热门诊就诊量和流感样病例数明显攀升,120急救呼叫量急剧增长。贵公司作为一个与医院提供全面的体外诊断产品集约化采购服务的平台,那是不是意味着放开后对于公司未来业绩增速更有利?

董秘回答(合富中国SH6031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正如您所说,我司作为一个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全面的体外诊断产品集约化采购服务的平台,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病患日常看诊所需的所有体外诊断检测试剂,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民众就医及医疗机构的日常门急诊和住院服务都将恢复到正常状态,公司的主营业务受益于此也将恢复正常增速。 公司的主要营业项目是医院体外诊断试剂集约化平台业务,新冠抗原自测产品相关收入占业务收入的占比极低,对公司业绩几无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新冠肺炎 疫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