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是否具备chiplet相关的技术储备?2. 请问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是否具备chiplet相关的技术储备?2. 请问公...
2022年12月20日 1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1.公司是否具备chiplet相关的技术储备?2. 请问公司WAT测试设备订单是否饱满?产能能否满足? 3. 公司在国产替代这块有哪些举措和做出了哪些努力?谢谢

董秘回答(广立微SZ30109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半导体数据分析软件可以支持封装厂中Chiplet相关芯片的数据分析需求,有效地提高客户的数据分析效率、节省成本。自WAT测试设备在几家典型客户处验证成功后,公司硬件设备业务推广顺利并开始规模化进入晶圆厂量产线,设备销量也逐年大幅提升,预计未来几年内该业务将会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公司已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及订单量做好生产规划,从生产场地、设备配置、人力资源等方面充分保障设备产能,以应对客户订单量的变化并如期履行对客户的高质量交货。公司长期专注于制造类EDA,在芯片成品率提升领域形成了包括EDA软件、WAT测试设备和半导体数据分析软件在内的全流程产品生态构建,并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可寻址测试芯片设计、超高密度阵列、快速电性参数测试技术及海量数据(维权)分析方法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在多项技术和产品上面实现了高质量的国产替代且具有国际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20 太湖雪 838262 15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