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下属公司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下属公司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
2022年12月13日 15: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下属公司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出现8次污染物(包括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烟尘)排放超标。请你们核查改正并提供具体原因,希望公司要重视和控制排污问题,谢谢。

董秘回答(富春环保SZ00247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废气排放存在温度、压力和浓度等诸多不稳定因素,经核查,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11月份运行中锅炉机组未出现监管部门认定的污染物排放超标情况,也未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 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11月出现排放数据异常主要为以下两个情况:1、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环保在线数据由太仓创造电子有限公司运行维护,每周运维人员对公司运行中锅炉总排口CEMS设备进行标定维护,标定时通入标气期间会导致排口数据异常,超过排放限值。2、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11月因部分机组停运,排放物中氧含量值偏高,经数据折算后,导致排放数据异常。以上两点情况报告及说明已提前报属地生态环境局备案,并于相关平台进行“停运/停炉”标注。公司严格执行《固定污染源延期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试行)》(HJ/T75-2007)、《固定污染源延期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试行)》(HJ/T76-2007)的相关规定。 公司及所属重要子公司2022年度环保事项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关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公司一直将环保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心,不断加强环保管控水平与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安 南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微导纳米 688147 24.21
  • 12-14 杰华特 688141 38.26
  • 12-13 首创证券 601136 7.07
  • 12-13 雷神科技 872190 25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