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感谢公司辛勤经营带来的业绩增速。请问公司合并...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感谢公司辛勤经营带来的业绩增速。请问公司合并...
2022年12月06日 18: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感谢公司辛勤经营带来的业绩增速。请问公司合并子公司苏州迈智特、苏州赛腾菱欧、昌平、OPTIMA在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均有所下滑的原因?请问公司昌平电子在建工程内容,何时能投产,预计投产后新增产值及利润情况。期待您的细致回复。

董秘回答(赛腾股份SH60328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8.42%,昌鼎、OPTIMA等子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均有所增长,具体详见公司定期报告。子公司平成在建工程为厂房建设,预计2023年年中能投产,预期项目建成后达产年形成载治具100万PCS和自动化非标设备600台的生产能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产 昌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