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与同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公司在环保领域有哪些突出的竞争优势?能提...

投资者提问:与同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公司在环保领域有哪些突出的竞争优势?能提...
2022年12月01日 09:24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与同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公司在环保领域有哪些突出的竞争优势?能提供的最大价值是什么?

董秘回答(启迪环境(维权)SZ000826):

投资者您好,启迪环境定位于环境综合治理科技企业,以“零碳无废城市建设者”为使命,遵循启迪控股“产业+技术+资本”三螺旋的发展模式,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成果通过全产业链协同优势实现高效能转化,通过技术集成创新打通能源与环保的边界,让更多科技走向市场,为生态环境服务。启迪环境下辖数字环卫、水务生态、固废处置、环卫车辆及环保设备研发制造四大业务平台,坚持技术引领、全产业链综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凭借自身技术、产业以及已建成项目的区域规模等综合优势,践行技术产业化、产业资本化的发展路径。公司业务涉及能源环保领域相关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设计、市场开发、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等环节,实现项目生命周期的全覆盖。公司环境产业细分领域业务间协同发展,拓宽业务覆盖广度。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