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在AIGC人工智能上有布局么?2.公司二季度和三...

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在AIGC人工智能上有布局么?2.公司二季度和三...
2022年11月30日 17:03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1.公司在AIGC人工智能上有布局么?2.公司二季度和三季度无形资产增加翻倍,具体是哪方面结转导致。3.公司在政务大数据一体化,有哪些布局。未来有哪些发展。4.公司有四家专精特新,10几个高新技术企业,这么多技术含量高的中小微企业,哪些研究成果给企业效益带来的高效发展,停滞无效益的,或不被市场热烈接受的能区分么,公司占比多少。

董秘回答(汉王科技SZ002362):

您好,公司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是数字产业化的参与方,利用业内领先的文本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视频分析、智能人机交互核心底层技术为行业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提供数据要素,我们也会积极关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领域内的新机会,以期更好的满足新生场景及领域的需求。 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募集资金推进募投项目进行,相关项目成果在符合会计政策计量的基础上,确认为无形资产。 依托核心技术,公司通过“嵌入式业务服务+多种AI机器人”有效帮助司法、交通、人文、人力资源、医疗健康等公共服务及政务管理相关的数字化应用业务流程再造,提升公共服务、政务管理的效率与服务水平;在多个行业应用领域积极尝试集成自然语言处理、视频图像解析、智能问答、机器翻译、数据挖掘分析、数据可视化等算法与控件技术的标准化、智能化数据服务。公司以人工智能技术+产品+服务为组合拳在相关领域精耕细作,希望利用自身技术促进相关行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水平,帮助客户打通AI识别技术---文本或图像数据---可编辑数字化数据---业务数据要素—结构化数据—NLP等数据处理技术---RPA—行业智能决策(行业机器人)的数据智能化模式,在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建设的大背景下,相关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政策导向明显,建设进程加快,公司相关业务近年来发展良好,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内的技术型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文本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视频分析、智能人机交互核心底层技术,经过多年研发与客户服务经验,在底层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延展了更多的行业应用技术,在档案、医疗、数字人文、公共服务等领域广泛应用,相关技术较好的解决了行业数字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性难题,同时公司也会综合从产学研的角度考虑,注重研发投入效益,注重技术的落地转化能力,根据市场变化对于一些长期增长性较差、未来前景不明朗的业务加大优化力度,对相关业务组织、生产单元等加快调整速度。目前公司经营正常,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重要的研发项目还是取得一定成果,并在新品推出、解决方案优化等方面得到进一步体现。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智能化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