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如何提高公司市值?核心竞争力?做大市场份额?我发了...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如何提高公司市值?核心竞争力?做大市场份额?我发了...
2022年11月30日 17:00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如何提高公司市值?核心竞争力?做大市场份额?我发了《白酒仙和黄酒仙》Ip品牌推广方案,已发公司邮箱,想知道贵公司收到没有?

董秘回答(水井坊SH60077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推广方案公司已收到并知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公司将全力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完善销售网络和销售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努力回报投资者。同时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及市值管理工作。水井坊品牌使命是“以600年传承创新的美酒,推广中国文化美学,成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为此,公司聚焦文化和体育两大领域,与包括国家宝藏、WTT世界乒联、成都国际诗歌周等在内的一系列优质IP达成深度合作,在不断提升水井坊品牌知名度的同时,通过一系列整合营销活动准确触达高端白酒消费圈层。公司还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打造水井坊美学馆和体验馆,不断强化高端消费圈层的培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整合营销活动,向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传递水井坊的文化价值和品牌价值,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做大市场份额。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