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告显示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质押率已经达到最高,并且从...

投资者提问:公告显示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质押率已经达到最高,并且从...
2022年11月28日 17:32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告显示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质押率已经达到最高,并且从质押的时间和价格上来看,可能存在平仓风险。请问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票质押是否存在风险?

董秘回答(劲嘉股份(维权)SZ002191):

您好,感谢您关注公司!劲嘉创投已质押的股份未发生风险重大变化,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质押用途是为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增信措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已质押的股份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产生不利影,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