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看了您之前的回复很仔细。您提到梅西礼盒我专门查了一下...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看了您之前的回复很仔细。您提到梅西礼盒我专门查了一下...
2022年11月28日 09:35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看了您之前的回复很仔细。您提到梅西礼盒我专门查了一下,也跟身边的朋友交流了一下,梅西的玩偶大家都觉得设计的不好看,作为梅西的死忠粉建议贵公司改一下设计,之前公司冰墩墩出现爆款也是因为设计的好看,贵公司作为跟阿根廷合作的上市公司,如果不能改能否邀请著名设计师在世界杯前再加紧设计一款梅西礼盒?要把梅西的统治力表现出来,也把阿根廷的特色展现给大家,阿根廷球迷群都觉得设计的不好看请您给一个回复!

董秘回答(元隆雅图SZ002878):

您好,我公司设计的阿根廷国家队球星玩偶形象由公司设计团队和合作方(阿根廷国家队IP方聚星动力)共同商讨确定,通过了阿根廷足协的官方审核,合作方和阿根廷足协认为产品设计精良,符合球星形象。产品能否得到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的喜爱,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根廷 莱昂内尔·梅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