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银行理财市场亏损严重,贵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受到多大影响?

投资者提问:最近银行理财市场亏损严重,贵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受到多大影响?
2022年11月23日 11:51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最近银行理财市场亏损严重,贵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受到多大影响?

董秘回答(唯科科技SZ30119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金管理的资金来源主要是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而募集资金按法规要求只能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所以募集资金理财不存在亏损情况;至于自有资金理财,公司坚持风险可控的原则,虽然受市场环境影响有所波动,但目前综合来看仍处在盈利中。未来,公司将继续利用这些资金加快全产业链整合步伐,构建多层次的产品体系,增强与客户合作粘性,实现公司产业链纵向一体化发展,为公司带来可持续的利润增长点,实现更好的经营业绩。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