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主营产品:电力产品、高分子材料、通信产品的现有产能是多...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主营产品:电力产品、高分子材料、通信产品的现有产能是多...
2022年11月22日 15:25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主营产品:电力产品、高分子材料、通信产品的现有产能是多少?未来新增产品和预计产能投放时间是怎样的? 2. 先充电桩的保有量和使用率是多少?充电桩未来的新增规划是怎样的? 3. 在年报的产量明细中,看到电力产品的单位是吨,通信电缆产品是(公里),为什么这两者单位会不同?贸易及其他的单位用的是(吨/公里/件),能具体解释这是什么产品,这单位的含义是什么?

董秘回答(万马股份SZ00227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产、销及库存量等信息详请查阅年度报告,公司根据战略部署和市场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产业布局和产能扩张。2、根据充促盟最新公布的《2022年10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公司目前公共充电桩保有量为26527台,充电站保有量为2281座。目前已初步构建“智能化城市快充网”,未来在运营方面,公司将持续提升场站充电效率,增加网点密度;公司也将大力拓展售桩业务,提升盈利水平。3、由于产品结构不同,产量衡量单位也不同。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 投资者 通信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