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转让利润的净利润6000万的共用事业后,这么大的亏空如...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转让利润的净利润6000万的共用事业后,这么大的亏空如...
2022年11月21日 16:26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转让利润的净利润6000万的共用事业后,这么大的亏空如何填补,今年的净利润如何计算?明后两年汉威靠什么增长点能弥补这次转让造成的净利润阴影?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汉威公用的权益有上市公司和少数股东共同享有。近年来,受制宏观经济形势,特别是房地产情况,以地产管网建设为主要收益来源的公用事业的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公司布局的传感器及物联网属于朝阳行业,未来大有可为,公司在传感器、仪器仪表、物联网应用产业生态布局拥有很好的业务机会,且具备长期的成长性。尤其是去年以来,随着《新安全生产法》的颁布,安全成为刚需,安全类仪表及相关物联网行业需求旺盛,订单饱满,整体实现了大幅业绩增长;同时,公司近几年来积极布局汽车、家电等新兴市场,未来市场可期。总体来说,出售汉威公用股权,是公司优化资产结构的重要举措,今后将更加集中资源专注发展传感器及物联网应用等核心业务,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投资者 汉威 传感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