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国移动官网显示11月11日上海移动2022-2023年Wif...

投资者提问:中国移动官网显示11月11日上海移动2022-2023年Wif...
2022年11月18日 16:38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中国移动官网显示11月11日上海移动2022-2023年Wifi6组网终端公开部份的采购结果,深圳创维和中兴两家分别中标60%、40%,共计36万台。据此推算公司中标21.6万台。 不知每台中标单价是多少?另外,为何公司没有公告?

董秘回答(创维数字SZ000810):

您好,公司经营中各个业务单元,一直以来国内外的中标、合同及订单是持续不断的在中标及签订中。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深交所信息披露等相关法律法规,是遵循信息披露一贯性、一致性等的规范。若公司有重大事项,涉及法定必须披露的,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等程序。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披露的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