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经营医疗器械的钣金件中包含呼吸机或制氧机的...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经营医疗器械的钣金件中包含呼吸机或制氧机的...
2022年11月18日 16:48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经营医疗器械的钣金件中包含呼吸机或制氧机的零部件吗?

董秘回答(宝馨科技SZ00251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精密数控钣金业务主要为通过定制化、规模化、智能化生产,可以为客户提供快捷、高质量、低成本的全方位服务,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通信、电力设施设备、金融、医疗、半导体、轨道交通等领域,如小功率逆变器机箱、电动汽车充电桩、链式硅片退火设备框架、网络服务器机柜、电子行业检测设备机柜、半导体行业钣金及框架结构件等,精密数控钣金结构件作为各类工业设备的中间产品,是设备制造的必备件,下游应用领域广阔,包括但不限于半导体检测设备产品、电力设备产品、数据中心设备产品、光伏设备产品、通讯设备产品、LCD设备框架/槽体产品、医疗设备产品、非标自动化和汽车产品、轨道交通相关结构件等,并提供配套的结构研发、工艺设计、集成解决方案等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医疗器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