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拟以每股17元多的价格收购中来股份,立即受到监管部门问询。...

投资者提问:贵司拟以每股17元多的价格收购中来股份,立即受到监管部门问询。...
2022年11月16日 17:04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贵司拟以每股17元多的价格收购中来股份(维权),立即受到监管部门问询。请问管理层,中来股份2018—2021年三年多时间里股价一直在3—6元间波动,今年以来在资金炒作下大幅上涨。贵司收购价超过每股17元。请问为何此时高价接盘?收购中来股份对浙能电力摆脱困境是否有根本性意义?是否涉嫌违法犯罪和利益输送问题?相关决策是否经国资委及相应纪委监委审查?请予以明确答复。

董秘回答(浙能电力SH600023):

通过取得中来股份的控制权,可以分享新能源高速发展的红利,促进浙能电力从传统火电为主向火电与新能源协同发展的方向转变,有利于浙能电力转型升级,符合浙能电力的发展战略。本次受让价格根据中介机构的估值结果,参考最近二级市场20/30/60/120个交易日均价以及中来股份未来发展、盈利预测等因素协商确定,不存在违法犯罪或利益输送等问题。目前该交易已取得国资委的预核准,后续生效的前提也要取得国资委等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同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