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如此高的商誉是如何形成的?商誉都包括哪些项目?有无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如此高的商誉是如何形成的?商誉都包括哪些项目?有无减...
2022年11月16日 11:34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如此高的商誉是如何形成的?商誉都包括哪些项目?有无减值的预计?谢谢,一个长期持有的股东。

董秘回答(我爱我家SZ000560):

您好!公司下辖昆百大是云南省最大的零售百货集团,自持商业物业超过26万平米,拥有40亿的优质商业资产。 公司商誉中93%的构成是2017年公司收购北京我爱我家股权时产生。服务行业本来就具有轻资产属性,这个商誉对应的价值是我爱我家众多的优质线下门店资源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庞大的服务网络和经纪人队伍,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服务品质、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的集中体现。自收购以来,商誉所对应的服务和品牌形象的满意度逐年提高。 随着数字爱家战略的深化及不断投入,我爱我家取得了长足发展。以2021年度为例,公司营业收入达119.63亿元、经营性现金净流入21.32亿元、实现总交易金额(GTV)超过4300亿元。 目前房地产市场下行,我爱我家主营业务不可避免受到影响,随着基本面恢复,业务会逐渐攀升至合理水平--这是多年市场波动特性。现在和未来,公司都会按照既定战略规划经营发展,加大投入,坚持数字化战略不动摇。不会刻意调整,也不会跟风逐流。 公司每一年度终了都会按会计准则的要求,聘请专业的评估机构,严格进行减值测试等相关工作。公司既不会刻意调整商誉,也不会随波逐流,请您理性看待这个问题。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品质发展和经营聚焦策略,坚持数字化战略不动摇,加速转型升级,不断巩固行业地位,提升市场份额,努力使公司投资价值得到合理回归。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我爱我家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