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声称麻米错盐湖项目将有10万吨碳酸锂的年产量,一期工程能有...

投资者提问:公司声称麻米错盐湖项目将有10万吨碳酸锂的年产量,一期工程能有...
2022年11月15日 17:56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声称麻米错盐湖项目将有10万吨碳酸锂的年产量,一期工程能有5万吨,请问公司的规划方案是否完善可靠,从哪些方面来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

董秘回答(藏格矿业(维权)SZ0004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麻米错盐湖目前制定的开发利用方案,麻米措矿业总规划年产碳酸锂 10 万吨,一期工程(2022年-2024年)建设5万吨规模,待条件成熟后再投资兴建二期项目(预计2024年之后)增加到年产10万吨。关于该生产规划,我们对麻米错盐湖日后达产有很大信心,首先针对麻米错盐湖的技术方案和盐湖提锂装置是在总结格尔木藏格锂业有限公司多年的运行经验基础上进行设计和选型,保证了设计方案的成熟性和设备的可靠性,有效规避了技术和工程风险,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其次项目建设的领军人物是盐湖提锂技术提出者和推广者,有着丰富的大型项目建设和生产经验;再次麻米错盐湖提锂项目人才储备充分,所有的生产人员都参与过藏格矿业一万吨碳酸锂工业生产线建设、运营环节,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过硬的专业技术。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碳酸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