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1C开始预约,请问此次备货量多少?meta裁员大力发展元宇...

投资者提问:公司1C开始预约,请问此次备货量多少?meta裁员大力发展元宇...
2022年11月15日 16:57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1C开始预约,请问此次备货量多少?meta裁员大力发展元宇宙,公司目前仅为国内领先,VR内容做的比较好,但与quest还存在差距,公司将如何应对与quest技术上的对比?公司VR针对国际领先产品对标,需要更多更大投入,创维会不会把VR定位于双主业去投入?

董秘回答(创维数字SZ000810):

您好,公司根据国内外不用的订单需求及市场策略等,合理组织供应链及生产,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公司一方面在软、硬件等不断提升技术、产品及体验,持续不断的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定位开放、合作的内容平台,to C市场丰富内容生态、上架更多的C端应用,满足C端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在市场及渠道方面,基于差异化,争取更多行业定制化的订单,积极发挥公司在国内外运营商及to B市场的优势。VR/AR作为公司重点且长期布局的业务板块,公司将以科技赋能,持续加大技术投入、科技研发及生态伙伴合作,扩充市场覆盖率,延展公司的成长曲线,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