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超图软件在德国当地是否有合作的代理商,目前中德之间的贸易规模不...

投资者提问:超图软件在德国当地是否有合作的代理商,目前中德之间的贸易规模不...
2022年11月09日 17:20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超图软件在德国当地是否有合作的代理商,目前中德之间的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对于德国市场的销售是否有更新的规划?

董秘回答(超图软件SZ300036):

投资者,您好: 公司积极布局德国市场,10月18日,INTERGEO 2022在德国埃森会展中心举行。在疫情尚未消退、海内外通行不畅的情况下,公司员工克服困难,开启海外“乘风破浪之旅”,向全球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同仁展示中国最新GIS技术、应用及企业风采,此次参展,超图重点展示了公司在数字孪生、三维游戏引擎、倾斜摄影等方面的最新技术突破和应用成果,收获热烈反响。多名海外行业专家、多家机构和企业到访超图展位,深入了解公司业务,交流业务需求。 随着中德之间的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将紧抓机遇,努力加强市场开拓和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公司产品市场份额。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超图软件 德国 中德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