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直重仓持有公司股票几年了,今年三季度业绩表现不错,但是似乎有...

投资者提问:一直重仓持有公司股票几年了,今年三季度业绩表现不错,但是似乎有...
2022年11月08日 16:51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一直重仓持有公司股票几年了,今年三季度业绩表现不错,但是似乎有一些问题始终让人忐忑不安,中鼎起码在可追溯的三年以上时间内,都是施工量远大于结算量,或者说存货越来越多,按道理合同都是有时间要求的,这么大量的项目不能按时结算,是否意味着什么?违约或者质量问题会赔付追责吗?同类今天国际为什么就完全另外一种现象呢?

董秘回答(诺力股份SH6036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首先, 2021、2022是中鼎整合、巩固、提升的两年。这两年是新签订单历史上最好的两年。也是工程实施能力大幅提升的两年。这两年的巩固提升,为中鼎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中鼎的团队凝聚力增强,这从工程量、订单量、营收规模大幅提升可以验证。 第三,中鼎所从事的系统集成采用一次性验收的方式,从签订合同到最后验收,大致需要一年半的时间。因此,存货自然随着订单增加而增加。 第四,收入结构、从事的行业差异,及对未来价值的选择和规划的不同,会产生差异。但有一点我们是自信的:中鼎会越来越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