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既然老白干想高端化发展,为何还会出现老白干不上头这种广告...

投资者提问:董秘,既然老白干想高端化发展,为何还会出现老白干不上头这种广告...
2022年09月22日 13:46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既然老白干想高端化发展,为何还会出现老白干不上头这种广告,难道不上头是老白干酒的酒文化?这种概念的输出是否有利于老白干的高端化发展,公司对于老白干酒文化的建设规划是怎样的?近几年一直高营销费用进行品牌建设,为何利润停滞不前?方式是否应根据市场进行调整!

董秘回答(老白干酒SH600559):

您好,“支撑“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是一代代老白干人的匠心传承,具体体现在衡水老白干“传承千年、地缸发酵、小分子酒、低杂醇油”四个方面,这也是“不上头”的奥秘所在。健康饮酒是消费趋势,公司也一直倡导理性饮酒、健康饮酒的理念,健康饮酒的理念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同。销售费用较高主要系白酒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公司为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近年来,通过举办高端品鉴会、会销等多种方式,营造营销势能,加强和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引领白酒市场的消费趋势,提升品牌活力,市场投入较大所致。公司在加大市场投入,不断扩展市场的同时,严格预算管理,对费用进行精细管控,公司每月都会对销售费用的使用情况进行分析,力求实现销售费用的最有效使用。通过近年来的产品结构调整和品牌建设,公司中高档酒的占比稳步提高,产品的毛利率也显著提升,公司也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趋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