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苹果产业链愈发有转移产能至东南亚国家及印度的趋势,贵...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苹果产业链愈发有转移产能至东南亚国家及印度的趋势,贵...
2022年09月16日 16:45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苹果产业链愈发有转移产能至东南亚国家及印度的趋势,贵司如何应对未来苹果订单减少的风险?是否有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待深度发掘?

董秘回答(鹏鼎控股SZ002938):

目前,中国大陆是PCB生产的主要区域,据Prismark统计,2021年,中国大陆PCB产值占全球产值的54%,产业配套、基础设施、产业员工素质等方面均有较大优势。公司也在不断优化地域布局,除中国大陆外,公司在中国台湾高雄及印度均有设立厂区,其中中国台湾高雄厂正在建设中。市场方面,随着5G应用的逐步拓展,IoT、元宇宙及其他电子产品的新的应用空间也将打开,未来在通讯领域及消费电子领域,需求的增长将会带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公司在汽车电子及其他领域的布局也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动能。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PCB生产厂商之一,与全球知名的各终端厂商都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紧跟潮流与趋势布局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未来也将依托自身的优势不断获取新的发展动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 苹果产业链 高雄市 PCB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