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在建工程,季报显示21年12月3.01亿元,2...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在建工程,季报显示21年12月3.01亿元,2...
2022年09月16日 16:05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在建工程,季报显示21年12月3.01亿元,22年3月4.13亿元,22年6月4.76亿元,在建工程持续加码,请问是在哪些项目上,什么时候可以投产,转固定资产? 22年 二季度投资活动流出1.23亿元,筹资活动流出7.13亿元,分别用在哪里? 应付债券9.15亿元,主要是哪些有息负债,利息多少?借债的目的和投资方向是哪里?谢谢董秘!

董秘回答(健帆生物SZ300529):

您好。(1)截至2022年半年度末,公司主要在建工程为血液净化产品产能扩建项目、湖北健帆血液透析粉液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等,该两个项目预计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分别为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底,届时将根据项目实际建设进度、按会计准则规定进行转固。详细情况请您查阅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附注部分“第十节财务报告 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 22、在建工程”。(2)公司投资活动主要用于固定资产投入、现金管理产品等。筹资活动流出主要系年度权益分派。(3)公司2021年发行可转债募集的资金专用于三个募投项目:血液净化产品产能扩建项目、湖北健帆血液透析粉液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学术推广及营销升级项目的建设与使用,具体情况请您查阅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创业板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之“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章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