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目前已经拓展了哪些光伏、风电、储能、氢能或热电...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目前已经拓展了哪些光伏、风电、储能、氢能或热电...
2022年09月13日 11:47 问董秘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目前已经拓展了哪些光伏、风电、储能、氢能或热电联产项目?

董秘回答(深圳燃气SH601139):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在光伏方面,公司在江苏、山西、陕西等地拥有4座集中式光伏电站,装机容量210兆瓦;公司已签约深圳翰宇药业、南山中城未来科学城、东莞翔国光电、赣州曼妮芬等11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21兆瓦。 在热电和综合供能领域,深燃热电第一套9F机组项目启动建设;保定深圳园综合能源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具备供冷调试条件。 在氢能方面公司已开展管道天然气掺氢相关研究和技术储备,正在申报国家有关专项研究计划,推动管道天然气掺氢试点工作。 日前公司已与万国数据、三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布局数据中心固体氧化物电池示范项目,推动固体氧化物电池产化。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电 氢能 投资者 新浪财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