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严重谴责公司的治理! 半年度公告公司净利润才8千万不到,在8-...

投资者提问:严重谴责公司的治理! 半年度公告公司净利润才8千万不到,在8-...
2022年09月09日 08:55 问董秘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投资者提问:

严重谴责公司的治理! 半年度公告公司净利润才8千万不到,在8-19号审核通过收购京润股权和增资一共3千万,居然没有董事会和股东会决议,也不公告,只是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决定就可以了吗?公司的章程是这样规定的吗?另外半年报的审核也极不负责任! 其中涉及的施工方保全的金额为990万,但涉及的诉讼金额高大几百个亿? 单位标不清楚吗? 另外公司业务没有努力争取新订单吗?最近都没有进展,而且之前中标的没有进展

董秘回答(倍杰特SZ30077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收购并增资京润环保交易总金额3000万,未达到董事会审议标准,在总经理办公会审议范围,故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该收购并增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5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相关章节。2、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部分涉及金额单位”万元“部分表述错误,公司已于2022年8月25日披露了相关更正公告,敬请查看。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再次表示歉意,并将持续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审核校对工作,切实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感谢您的关注及意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