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郑总你好! 首先恭喜公司能在市场环境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不俗的增长...

投资者提问:郑总你好! 首先恭喜公司能在市场环境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不俗的增长...
2022年09月07日 11:16 问董秘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投资者提问:

郑总你好! 首先恭喜公司能在市场环境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不俗的增长,感谢公司管理层的付出与努力。看近年报与半年,有以下问题请教:1.昆明雪兰产量连年增长,但净利润却是微降是什么原因?2.安徽白帝,产量大幅度下降是什么原因?3.半年报中多家分公司的产量与去年一样,这是给人不真实的感觉。

董秘回答(新乳业SZ002946):

您好!对于您所提的问题,分别回复如下: 1、昆明雪兰净利润下降主要是受原辅料、包材价格上涨及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同比多计提等影响。2、安徽白帝产量并未大幅下降。因为有部分常温设备调到了其他公司,所以其2022年上半年实际产能略低于2021年全年产能的一半。3、各公司实际产能与产量不是同一概念,公司2022年半年报18、19页所披露的为各公司设计产能、实际产能,请知悉。如有任何问题,您也可通过公司的投资者电话(028-86748930 )或电子信箱(nhdzqb@newhope.cn)交流。感谢您对新乳业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乳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16.05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7 捷邦科技 301326 51.72
  • 09-07 德邦科技 688035 46.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