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么些年到底在干什么?国资输血的总额远远超过的现有市值,为...

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么些年到底在干什么?国资输血的总额远远超过的现有市值,为...
2022年09月01日 15: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这么些年到底在干什么?国资输血的总额远远超过的现有市值,为何越输血越倒退,国企如此国家希望何在?

董秘回答(飞乐音响(维权)SH60065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重大资产重组和谋划企业经营发展两个核心,聚焦飞乐音响主业发展,深化改革,细化推进各项经营举措。面对突发疫情及国内外社会及市场环境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公司管理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的总体工作方针,坚持保生产、稳经营、抢市场,总体来看,上半年公司整体经营工作稳定。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后,改善了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得到了夯实和提升,主要方面包括: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改善资产聚焦发展、防疫安全齐抓共管,确保经营不断不乱、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化危为机紧抓市场、持续推进扭亏减亏,上半年整体经营稳定、跟进重点工作落实,夯实基础蓄力发展。经营情况请您查阅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与临时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请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乐音响 资产重组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
  • 09-02 唯万密封 301161 18.66
  • 09-01 钜泉科技 688391 1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