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最近贵司接连签署就动力电池回收框架协议,请问在此协议...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最近贵司接连签署就动力电池回收框架协议,请问在此协议...
2022年08月29日 18: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最近贵司接连签署就动力电池回收框架协议,请问在此协议下,博世科(维权)与汽车公司的后续合作将主要是像污水处理业务一样,汽车公司委托贵司处理废旧电池,还是作为供应链下游承接废旧电池进行资源再利用? 另外,贵司针对废旧电池这块增长市场,是否有规模预期,比如年处理多少吨,能够给公司带来怎样的业务增量?还是合作会暂时停留在协议阶段,具体实施短期内没有规划。如是规划,是否有时间进度。

董秘回答(博世科SZ300422):

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在计划开拓废旧动力电池回收业务领域,积极布局新的业绩增长点。近日,公司先后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在废旧动力电池回收领域内的深度合作。其次,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科新环境拟投资新建2万吨/年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科清环境计划新建10万吨/年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其中一期建设规模2万吨/年,二期建设规模3万吨/年,三期建设规模5万吨/年。本次先行开展项目一期建设,二期及三期项目将根据未来市场情况并履行内部审议程序后再适时推进建设。公司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在现有相关技术储备基础上,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废旧锂电池湿法资源化综合利用的核心技术体系,在该领域已具备一定的技术及人员团队储备。 截至目前,相关合作项目在正常推进中,公司将根据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在通过内部审议程序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锂电池 动力电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通行宝 301339 --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