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22年上半年归还了多少债务?贵公司的逾期债务主要是...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22年上半年归还了多少债务?贵公司的逾期债务主要是...
2022年08月11日 14: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2022年上半年归还了多少债务?贵公司的逾期债务主要是总部的债务,但是公司盈利主要靠国外的油田,国内的物业出租业务每年连支付公司财务费用都不够,这就形成一种局面:赚钱的在国外,国内不赚钱,赚到的钱都在国外循环,不能流回国内清偿债务。这是一个死结,请问公司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国外赚到的钱不能以投资收益方式流回国内吗?哈萨克斯坦对于资本项下的外汇管制支持投资收益流回中国吗?

董秘回答(ST洲际SH60075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债务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针对境内逾期债务,公司正通过各种措施积极面对和处理,这些措施包括但不限于:(1)加强与各银行及非金融机构债权人的沟通,结合公司偿还债务的方案进展,实现各方谅解。各主要债权人充分理解公司面临的流动性困难,积极寻找妥善的解决方案,存续期债务将完成贷款重组工作。(2)积极协调债权人,通过处置抵押物或质押物等,实现部分债务的清偿。 境外公司在境外也有相应的债务,在保障境外资产良好运营以及境外债务清偿后,公司会适时考虑资金回流。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务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