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属于数字货币版块,请问董秘,数字货币业务占比有多少?数字货...

投资者提问:公司属于数字货币版块,请问董秘,数字货币业务占比有多少?数字货...
2022年08月11日 10: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属于数字货币版块,请问董秘,数字货币业务占比有多少?数字货币也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公司有参与哪些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的建设?

董秘回答(北信源SZ3003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打造的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信源密信(信源豆豆)不仅可以保护用户隐私、工作秘密,而且可作为数字钱包及支付的载体,可为用户提供高强度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可满足数字人民币业务的应用场景需求。同时公司正在推进与相关金融机构的合作,在数字货币试点城市进行业务拓展。公司作为大股东的海南保嘉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上海信联数贸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供应链协同、“数字世贸”等多个领域的实际场景,展开数字货币的先导性、规模化应用试点,为数字货币未来的大规模应用构建坚实基础,从而形成具有商业价值的经济规模。上海信联数贸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正在开展“数字世贸”系统app的搭建及版号申请、与头部贸易企业(如博世供应链子公司Supplyon等)开展业务合作、以及落地开展DCEP(央行数字货币)试点项目。 公司与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机在环境监测方面发挥了作用。区块链机集成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技术和区块链技术,对于数据信息的存证具有重大意义。区块链机能帮助企业简单便捷上区块链,企业只要把区块链机部署在机房服务器(或云服务器)上,就能把电子数据变成区块链数据,区块链机还会记录电子数据产生的时间、产生电子数据的服务器所在地理位置,来保证上链前后数据真实。区块链机已经在部分行业得到应用和部署,包括航天、环保、司法、行政执法等行业。区块链机于2021年4月16日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