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你说的公司平稳过渡有什么指标吗?要扭亏为盈还是说要...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你说的公司平稳过渡有什么指标吗?要扭亏为盈还是说要...
2022年08月11日 09: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你说的公司平稳过渡有什么指标吗?要扭亏为盈还是说要等非公开定增股票发行了,大股东才能注入优质资产,请回答谢谢,还有就是在平安证券上看食品饮料板块并没有广州浪奇(维权)的股票在内,希望董秘能做好跟进。

董秘回答(广州浪奇SZ0005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关于重整计划中提到的公司实现平稳有序的过渡,并未有相应的指标要求,主要聚焦于公司整体经营、未来发展情况。2、2022年4月30日,公司披露了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轻工集团将以现金6亿元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票。2022年5月24 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2022年7月28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前期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工作,争取非公开发行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公司将及时披露前述事项的进展情况。3、目前,公司食品饮料板块占公司营业收入50%以上,公司并不了解有关券商对公司所属行业的划分标准,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股票 广州浪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