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半年,公司的化妆品业务剔除疫情和超头的影响,相比其他同行上市...

投资者提问:上半年,公司的化妆品业务剔除疫情和超头的影响,相比其他同行上市...
2022年08月03日 17: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半年,公司的化妆品业务剔除疫情和超头的影响,相比其他同行上市公司珀莱雅华熙生物贝泰妮还是逊色很多,公司化妆品营收增长缓慢,除了外界的客观因素,公司内部主要存在哪些问题呢

董秘回答(上海家化SH6003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上海家化的关注! 上海家化自2020年起专注于在1个中心、2个基本点、3个助推器的策略框架下进行持续的业务改善,去年下半年起,公司陆续受到特渠调整和超头缺失的不利影响,今年3月起,又叠加了疫情的突发情况,在生产、物流、渠道等方面分别遭遇工厂停工、仓库封闭物流受限、线下零售终端闭店等多重不利因素,对公司战略聚焦的护肤品类增长影响较大。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基本回归正常,下半年力争实现恢复性增长。未来公司仍将在品牌端聚焦美妆护肤品类,渠道端以电商为引领,线上平台持续推进多平台布局的精细化运营,按照战略既定方向进行调整。品牌的重建优化、新客的招募、复购的提升等需要时间,公司也会借鉴优秀友商的宝贵经验,持续努力让调整期缩短,为消费者、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妆品 上海家化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