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从2021年报以及2022年一季度季报可以看到,贵司的财...

投资者提问:请问:从2021年报以及2022年一季度季报可以看到,贵司的财...
2022年07月29日 09: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从2021年报以及2022年一季度季报可以看到,贵司的财务报表现金流量表中可以看到货币资金账面结存6个亿,为什么不进行理财投资或者投资新项目,开展新业务,贵司对此有什么可以进行说明的么?

董秘回答(建研设计SZ30116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 经2022年1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含3.5亿元)和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公司认真落实上述股东大会决议,自股东大会决议后立即推进现金管理工作,审慎选择收益稳健的现金管理产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收益,具体现金管理情况请关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相关内容。 您所提到的投资新项目或开展新业务,上半年公司通过收购原参股公司安徽省建院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5%股权的方式进入工程质量检测领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处于建设前期的方案设计或投资前与合作方充分沟通洽谈等准备工作阶段,待准备工作完成后将尽快启动;其他拟投资新项目或拟开展的新业务,由于在投资前期对于项目或业务的调研、考察和研究、论证等需要一定时间,待各方面条件具备时方可进行。请您理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