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早上好。 公司B股有2.7亿股,目前B股股价只有A 股一...

投资者提问:董秘,早上好。 公司B股有2.7亿股,目前B股股价只有A 股一...
2022年07月22日 16: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早上好。 公司B股有2.7亿股,目前B股股价只有A 股一半,长期没交易量也没融资功能。30%溢价回购都能 提升公司的价值,也就是21年或者22年一年的利润而已。公司大不了 回购后,反手做一把20亿的可转债。一年是转股一亿多股而已。 公司最近《浦东新区y00-1201单元7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已经获批,后续是不是 补缴地块的程序?年报里提到的62亿土地支出是不是就是这个。谢谢,祝您工作愉快

董秘回答(浦东金桥SH60063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B股问题,上海证券报官网曾刊文指出:“要解开B股这个结,关键是要平衡好各方的利益,稳定好投资者的预期,也要尊重市场意愿,把握节奏和分寸。”回购B股就是减少注册资本,按公司法第103条规定,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只有公司大多数股东有同样的意愿、诚意以及决心,才能解决B股问题。一旦条件成熟,公司会尽力配合,需要公司办理的事务会积极实施。另外,公司法177条规定,公司减少注册资本时,债权人“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就公司的具体情况而言,将对出租业务的正常进行带来不小的影响。 金桥产业社区项目预计需要补地价,最终以出让合同补充协议约定为准。2021年度项目储备支出预算62亿元全部是为参加土地竞买所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B股 投资者 股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