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辉瑞公司公布其针对奥尼克绒的新冠疫苗临床数据非常好。国外前...

投资者提问:最近辉瑞公司公布其针对奥尼克绒的新冠疫苗临床数据非常好。国外前...
2022年07月20日 16: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近辉瑞公司公布其针对奥尼克绒的新冠疫苗临床数据非常好。国外前排公司已经放弃其他的赌注,专门开发新一代的奥秘克荣疫苗,为何公知还执迷不悟,不愿意放弃原始毒株以及其他的变异毒株呢?

董秘回答(丽珠集团SZ00051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始终在关注全球新冠疫情趋势及新冠变异株流行情况,同时积极进行变异株疫苗的研发工作。依托丽珠单抗成熟的重组蛋白疫苗研发的先进技术平台,公司开发了包括Beta、Delta、Omicron在内的多种变异株疫苗及相关二价苗,开展了相关的加强免疫/序贯免疫的动物和研究者临床试验相关研究。 近期公司V-01及二价苗V-01D-351序贯加强接种研究数据在Journal of Clinical Medicine(《临床医学杂志》)杂志上发表。(论文链接:https://www.mdpi.com/2077-0383/11/14/4164)。 结果显示: 在免疫原性方面,V-01和V-01D-351二价苗序贯接种方案相比同源加强可诱导更强效的体液免疫反应。在安全性方面,V-01和V-01D-351二价苗作为序贯加强针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无不良反应或程度较轻。且V-01序贯加强方案在老年人受试者中也体现了良好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V-01D-351序贯加强方案对野生株保持有效免疫原性,并对Delta和Omicron BA.1产生强大的交叉中和能力。此外,V-01D-351二价苗加强针免疫原性维持时间可观,中和抗体反应至接种后90天仍维持较高水平。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疫苗 辉瑞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