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上市公司万胜智能在投资者互动上都说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广泛应...

投资者提问:您好!上市公司万胜智能在投资者互动上都说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广泛应...
2022年07月18日 16: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上市公司万胜智能在投资者互动上都说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广泛应用于虚拟电厂等用电领域上,同为做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新联为什么就不涉及到虚拟电厂上呢?你们是担心二级市场的波动吗?

董秘回答(新联电子SZ002546):

您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智能用电云服务、电力柜三大业务板块。其中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包括主站系统、专变终端、集中器、采集器等终端设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是智能电网建设中用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用电数字化、自动化的有力支撑 ,通过对配电变压器和终端用户用电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实现用电监测、负荷管理、线损分析、自动抄表等功能,对加强电力保障、推 进有序用电、实现“限电不拉闸”等具有重要作用。 智能用电云服务为用户低成本建设配用电监测与管理系统,并利用系统大数据,为用户提供配电房运维、节能改造、需求响应、综合能源管理等增值服务业务,实现企业用能的经济、安全、高效。智能用电云服务中的限电管理功能在企业面临限电时,可对企业用电负荷进行实时监测和预警,便于企业合理安排用电负荷,保证主要产线的运转,实现停机不停线,避免因超负荷而被整体限电。 公司拥有多项行业先进的核心技术,参与用电信息采集企业标准、能效监测国家及行业标准、电力需求响应国家及行业标准等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限电 云服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