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天看文章说,锂电池材料方面都在扩产能,未来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

投资者提问:今天看文章说,锂电池材料方面都在扩产能,未来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
2022年07月18日 09: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天看文章说,锂电池材料方面都在扩产能,未来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 我们知道,仅仅是早两年,生猪企业利润爆涨后,各企业纷纷上马,饲料的养鸡的都涌入养猪,结果马上严重亏损。而且技术进步,对材料的更新也有风险。希望公司慎重考虑。 配套项目是为锂电池材料项目服务,还是独立的项目,比如隔热材料和制肥制酸、鳞石膏项目等,有另外的产成品可以出售?谢谢!

董秘回答(史丹利SZ002588):

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湖北松滋项目主要包括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生产装置、阻燃消防材料生产装置、专用肥装置,以及选矿、制酸、磷石膏处理等方面的装置建设,最终的产品为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肥料、阻燃消防材料三类产品。项目的设置体现的是对磷资源的梯级利用,精制酸用于生产新能源材料、渣酸生产肥料和消防材料能够使磷资源价值得到充分的利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锂电池 新能源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