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 金科汤姆猫旗下核心IP创新佳作《汤姆猫总动员》正式...

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 金科汤姆猫旗下核心IP创新佳作《汤姆猫总动员》正式...
2022年07月04日 18: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领导您好, 金科汤姆猫旗下核心IP创新佳作《汤姆猫总动员》正式上线AITO,成为HarmonyOS(华为鸿蒙系统)新能源车首款车载刷脸登录游戏?谢谢。

董秘回答(汤姆猫SZ30045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金科汤姆猫旗下核心IP创新佳作《汤姆猫总动员》正式上线AITO,成为HarmonyOS(华为鸿蒙系统)新能源车首款车载刷脸登录游戏,以高质的内容玩法、创新的互动体验增添用户出行乐趣,丰富用户出行生活,再拓家庭娱乐体验边界。作为华为全球市场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金科汤姆猫及其子公司已多次与华为在海内外市场的家庭娱乐领域展开探索合作。借助双方的内容、技术优势,2020年,公司与华为签署了关于HMS的合作协议,汤姆猫家族IP系列产品先后上线华为海外应用市场AppGallery;2021年,公司旗下《汤姆猫跑酷》登陆华为高端智慧屏,以崭新的体验方式开启了家庭娱乐新模式。此次合作不仅拓宽了合作领域边界,更使得双方在家庭娱乐出行领域取得了进一步的拓展,未来,公司将持续以优质内容助力华为鸿蒙生态的构建,不断突破应用场景,共同为全球用户打造便捷式、沉浸式的智慧生活体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