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保就业,就业服务,人才就业,人才招聘,...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保就业,就业服务,人才就业,人才招聘,...
2022年06月30日 11: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保就业,就业服务,人才就业,人才招聘,大学生就业,校园就业成为了热议话题,从校园面向社会成为了一大痛点。贵公司在校园面向就业,积极推动“易校园”平台运营,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签订战略协议,与其他银行深化合作,开展就业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等,截至报告期“易校园”平台线上用户数量增长超过300%,上线学校近300所,请简单介绍贵公司的“易校园”平台运营对就业的积极影响?

董秘回答(正元智慧SZ300645):

答:您好,公司易校园APP截至目前注册用户数超1500万,日活跃用户超300万,易校园APP是围绕缴费服务、教务服务、生活服务、校友服务、出行服务等,打造以学生、教师、教职工、校友、家长为服务对象的校园生态体系,连结企业、金融机构、校内校外商户、第三方互联网服务机构及内容服务商。目前已经开展线上招聘、就业指导等相应的小程序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校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