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华为开发者大会6月14日15日召开,贵公司北明软件是战略合作伙...

投资者提问:华为开发者大会6月14日15日召开,贵公司北明软件是战略合作伙...
2022年06月27日 16: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华为开发者大会6月14日15日召开,贵公司北明软件是战略合作伙伴,在华为官网参会单位名录中,请问贵公司这次大会会否和华为签订更加紧密的合作协议,如果签订是否会第一时间公布?贵公司2021年报中披露与华为在F5G等领域有密切合作,请问具体涉及哪些方面?请董秘有空答复下,祝国企的常山北明越来越好,为国家,地方,多做贡献。

董秘回答(常山北明SZ000158):

感谢你对公司的支持!公司与华为具体合作领域公司已在年度报告中详细说明。公司与华为在智慧城市、央国企数字化转型、金融信创、国产化自主可控、能源、交通、教育等多行业多业态进行联合方案打造与拓展北明软件是华为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是华为钻石级经销商、华为云战略级经销商、领先级鲲鹏展翅解决方案伙伴、领先级解决方案伙伴、领先级咨询与规划能力伙伴,在数通、IT等多种产品具备五钻的交付能力,在华为云、昇腾、鲲鹏等创新领域均有深入合作。与华为联合体中标的全国首个采用全鲲鹏架构的智慧城市——长沙望城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完成了鲲鹏云底座、大数据平台、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无证城市等一批应用场景,全面提高了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与华为联合中标的廊坊开发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二期项目,通过便民APP、智慧党建、智慧消防、社会治理网格化、卫星遥感影像等智慧应用系统,共同打造具有河北特色、全国先进的智慧城市标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