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年报看,公司主营业务为AMC不良资产管理,但公司没有AMC牌...

投资者提问:从年报看,公司主营业务为AMC不良资产管理,但公司没有AMC牌...
2022年06月16日 17: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年报看,公司主营业务为AMC不良资产管理,但公司没有AMC牌照,请问根据创业板营收扣除指南中“扣除不具备资质的类金融业务营收”,公司的Amc板块营收有没有被扣除的风险。

董秘回答(*ST吉艾SZ30030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扣除项是针对的非主营业务,而AMC业务为公司的主营业务。 公司自 2016 年开始从事 AMC 业务,2017 年度 AMC 板块的业务收入占比即达 66.15%,AMC 板块收入已经超过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 50%。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于 2018 年上半年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类别变更申请。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布(具体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的《2018 年 2 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资本市场服务(J67)】。此后,AMC板块的业务收入比重逐年增加,2018年AMC板块业务收入占比为91.89%,2019年AMC业务收入占比为97.96%,2020年AMC业务收入占比为99.68%。 AMC 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主营业务,自 2017 年度开始,已经形成持续稳定的业务模式,不具有偶发性和临时性, 直接反应了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MC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