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5月,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到贵公司华兰生物进行调研,请问是否...

投资者提问:5月,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到贵公司华兰生物进行调研,请问是否...
2022年06月15日 15: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5月,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到贵公司华兰生物进行调研,请问是否会对贵司进行一些政策上的扶持,谢谢!

董秘回答(华兰生物SZ002007):

5月份,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到公司调研,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并叮嘱企业加强人才团队建设,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研发出更多新药好药,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楼书记鼓励华兰生物依托丰富创新资源,持续创新体制机制,发挥科研人才优势、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大在“卡脖子”技术、关键共性技术、迭代性技术等方面的攻关力度,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政策链耦合,提升整体创新力、竞争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大力引进集聚高端人才、青年人才、技能人才,把平台搭好、把环境创优,努力建设创新型企业。华兰生物将继续立足血液制品业务,继续巩固血液制品行业地位;整合公司研发资源,做大做强疫苗业务;开展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的研发、生产,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药品,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扩大与国内外优势企业的战略合作,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逐渐形成血液制品、疫苗、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为核心的大生物产业格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省委书记 河南省 楼阳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