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在5月10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在5月10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
2022年06月07日 12: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在5月10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核酸检测是实现“动态清零”的重要支撑和关键措施。针对网上部分市民对核酸检测结果的情况反映,上海已开展对相关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调查,如果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决不姑息。 5月31日,我小区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机构为“上海中科润达气膜实验室(黄浦)”,是否意味着贵公司已经结束了第三方检测机构调查?

董秘回答(润达医疗SH6031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6月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链条监管,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监管力度,对核酸检测机构的设立、过程管理提出更高要求。同日,上海市卫健委公布《上海市审核合格的第三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包括上海中科润达医学检验实验室在内的70家第三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审核合格。针对本轮上海疫情,中科实验室第一时间响应并完成了全市核酸筛查的部分检测任务。未来,中科实验室将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一如既往的严格规范检验流程,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可靠,为疫情防控和精准检验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