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2Q1 5G 产品的销售推进如何?占Q1总销售的比...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2Q1 5G 产品的销售推进如何?占Q1总销售的比...
2022年06月02日 16: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22Q1 5G 产品的销售推进如何?占Q1总销售的比例大概多少?今年5G PA 展望全年情况是怎么样的?

董秘回答(唯捷创芯SH688153):

您好,感谢您对唯捷创芯的关注与支持。 2022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扭亏为盈,主要系:(1) 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5G 产品销售收入占比的提升,故毛利率同比增长 5.46 个百分点至 29.86%;收入规模稳中有升,毛利增加 5,051.28 万元。(2)由于公司盈利能力增强,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加 1,445.27 万元。 随着 5G 商用化进程加速,公司将更快实现 5G 模组的创新迭代,不断增强产品性能,向高性能、高集成度方向深化产品布局,满足更广泛的市场和客户需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投资者 唯捷创芯 新浪财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