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还有核心竞争力吗?高研发低收益,拿不出一款有竞争力的产...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还有核心竞争力吗?高研发低收益,拿不出一款有竞争力的产...
2022年05月31日 16: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还有核心竞争力吗?高研发低收益,拿不出一款有竞争力的产品。股东减持,股价暴跌,手机市场下滑,指纹芯片毛利下滑,种种负面影响。作为投资者对公司可以说那是相当失望。

董秘回答(汇顶科技SH603160):

您好,感谢您对汇顶科技的关注! 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多个新产品都逐步取得突破,如:安全产品,第一代 eSE 产品通过了 CC EAL5+等多项国际认证,第一代 NFC产品也已经开发完成,通过 NFC Forum 的认证,并且已经在与客户进行项目合作,今年将投入量产;音频产品的市场份额持续提升;BLE 产品这两年高速成长,2021 年第一次突破了千万片出货,今年的销售还会呈现高速成长,并且新一代低功耗蓝牙芯片GR5526也已经发布,驱屏能力、功耗表现、连接性能出众,目标中高端可穿戴设备市场;触控产品营收也在不断增加;海外客户营收持续增长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持续投入、努力的结果。公司会持续努力工作、提升业绩来回报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竞争力 投资者 收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16.91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16.9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