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的疫情防控产品是否有应用在核酸检测工作站?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的疫情防控产品是否有应用在核酸检测工作站?
2022年05月24日 12: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公司的疫情防控产品是否有应用在核酸检测工作站?

董秘回答(创意信息SZ30036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产品应用有以下两个: 1、公司于2020年疫情期间快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研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应用,从行政管理、智慧治理角度,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技术,通过病例统计、定点医院和医学观察所、基层排查、出入境管理、社区诉求与热词五个子专题的数据分析和指标呈现,反映地方区域内疫情传播、个人患病与就医、公共医疗卫生资源储备和防控管理等各项情况,充分协助地方政府“群防群控”工作,实现服务疫情态势研判、疫情防控部署、流动人员疫情监测等工作; 2、公司万里数据库为某运营商提供了部分数据库的技术支撑,含行程码扫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