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硅谷入驻以后一直未有实质性动作来改善公司经营现状,且股价一直跌...

投资者提问:硅谷入驻以后一直未有实质性动作来改善公司经营现状,且股价一直跌...
2022年05月23日 18: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硅谷入驻以后一直未有实质性动作来改善公司经营现状,且股价一直跌跌不休,请问大股东后续有何实质性的措施来改善公司现状刺激股价上升,换电业务最近一直未被提起了是否还在推进

董秘回答(欣龙控股SZ0009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控制权变更以来,公司一直努力汇聚股东和各方面的资源,致力于通过内生发展和外延扩张相结合的方式,夯实基础,谋求发展,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公司发展质量。经过努力,公司的经营状况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公司资产质量和净资产规模大幅度,业务结构得到优化,融资和再融资功能得以恢复,管理理念和文化发生了积极变化,多年形成的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为未来的发展构建了较好的基础。面向未来,公司会进一步聚焦主业,推动无纺板块向纵深发展,加快医药健康及自贸港相关业务的布局。如有重要进展,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要求及时披露。关于公司新能源汽车换电业务,由于受到疫情以及公司内部因素的影响,收缩了换电业务布局的安排,相关情况可参见公司2021年年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硅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