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能否介绍一下华菱涟钢的规模、主要产品、优势品类?谢谢

投资者提问:请问能否介绍一下华菱涟钢的规模、主要产品、优势品类?谢谢
2022年05月18日 10: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能否介绍一下华菱涟钢的规模、主要产品、优势品类?谢谢

董秘回答(华菱钢铁SZ00093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子公司华菱涟钢年产钢超1,000万吨,主要生产冷热轧薄板和螺纹钢。冷热轧薄板方面,华菱涟钢致力于打造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精品板材生产基地。近年来紧跟下游市场需求,积极调整品种结构,已在汽车、家电、工程机械等领域建立了领先优势。比如针对客户低碳化、轻量化的需求研发的超薄规格耐磨钢产品,打破国外技术壁垒,攻克行业工艺难题,实现规格最薄、级别最高、耐磨性最好、成型性最高,在超薄规格耐磨钢市场占有率超70%,产品实现进口替代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冷热中高碳产品满足了高端工具钢需求,实现双金属带锯进口替代;电工钢年产销量超150万吨,创历史最好水平等等。螺纹钢方面,华菱涟钢“双菱”牌螺纹钢曾连续三届获得国家银质奖(最高奖),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屡次应用于标志性工程,在湖南省内享有一定品牌溢价。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菱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